〔cm-落〕想向落老师表白(///ˊㅿˋ///)
我我我其实喜欢了落老师三年啦,期间攒了很多同人,一直没鼓足勇气发上来。。
落老师真的超可爱的!!特别是重置了之后的小辫子(啊我血崩)糖分控啊会做饭啊超贤惠啊萌点被戳爆了(//∇//)
因为画的时间相差很大,所以画风和完成度参差不齐,画很渣还有私设(///ˊㅿˋ///)(喝醉酒会哭什么的(逃走)
因为一次只能发10张图,所以还有一些会分开发,真的画了好多啊整理的时候吓了我一跳
自割大腿肉撑了三年(不是

@七冬译 悄咪咪地艾特一下七冬译大大(小小声),赞美您!还有,有同人的话能要一只幼年版的落老师吗(///ˊㅿˋ///)希望您能看到

评论(2)
热度(3)
© 如默|Powered by LOFTER